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暢談恩師劉文正 民視獨家專訪巫啟賢

銀行信用貸款率利比較中古車貸利率行情信貸年息

歌手巫啟賢是許多歌唱節目的評審導師,提攜不少演藝圈後輩歌手。但其實27年前,巫啟賢是在新加坡被恩師劉文正賞識,才讓能夠在華人歌唱圈發光發亮,巫車貸基隆仁愛車貸啟賢接受民視新聞獨家專訪,談起第一次和劉文正會面的過程,仍記憶猶新。

歌手巫啟賢:「我的夢中不能沒有你,即使黑夜永不再來。」

清唱兩句劉文正經典歌曲,這是巫啟賢心中最愛的一首恩師作品。20多年前,傳奇巨星劉文正沒有一聲告別的離開台灣演藝圈後,讓喜愛他的歌迷多只能聽唱片來回憶劉文正。當年,他在飛鷹家族的大弟子巫啟賢,即將在12月舉辦「啟賢留文正」紀念演唱會,歌單全都是劉文正的經典歌曲。

歌手巫啟賢:「我在台上就是巫啟賢,但是我來唱他的歌曲,來帶動你們的回憶,我只要開口一唱,所有人都醒了。」

巫啟賢接受民視新聞的獨家專訪,談起和劉文正第一次在新加坡的面試過程,他為了推銷自己,一口氣唱了20多首自創曲,才打動了劉文正收他為徒弟,從此拓展巫啟賢在華語唱片圈的音樂版圖。

歌手巫啟賢:「唱到他到最後,甚至現場開了一張支票給我,買了我幾首歌曲,然後給我一個承諾,要帶我到台灣來發展。」

只是納入劉文正門下不過短短幾年時間,就因為唱片公司經營不順利,飛鷹家族解散,巫啟賢單飛,心中難免不捨,為了讓劉文正的粉絲再次回味他的經典情歌,巫啟賢在劉文正的親口答應下,展開了演唱會巡迴,要和歌迷一起再次回憶心中的劉文正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屏東屏東房貸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暢談恩師劉文正-民視獨家專訪巫啟賢-013526570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cruz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